从不中二

一直想吐槽一下(小声bb)灿白的这个圈,文圈。两三年前刚进来的时候不管是微博或者贴吧,灿白的tag下除了cp糖就是文,刚开始会新鲜且兴致勃勃的看上好几篇,大写手的,微博热门的,贴吧加精的,可看多了时间长了兴致竟然慢慢淡了下去(当然真糖还是要嗑的),起初我还不会去想为什么,后来有一天突然起兴致去看了一篇,看了两章没看下去,没甘心,又去看了几篇,我就..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现在的灿白写手把灿烈伯贤这两个人物都过去局限到一个层面,性格方面有些弱化,伯贤或软或萌,灿烈或霸道或宠,但真正了解他们的人都知道,伯贤其实是非常认真且有主见,很坚持的人(想提一下河唐的天光给伯贤的塑造非常好),灿烈有众多爱好,也是粉丝眼中的全能王,两个人都是该认真的绝不马虎,他们都有自己擅长的专业领域,并且很出色,也都确定了有自己的路要走,而大多数文里却会把这些方面忽略。
写这么多并没有说各位写手们不好的地方,只是想说,既然他们是我们的爱豆,我们的偶像,哪怕是在二次元,我们自己笔下创造的世界里,我们想呈现给别人看他们的样子,不只是在另一个世界拥有爱情,是不是也应该让别人也看到他们的坚持他们的努
力呢。他们是彼此的依靠,但他们各自的坚持也是他们自己的依靠。
ps:全部都是我小声bb,毕竟我怂,毕竟被怼起来还是很可怕的,tag我也si不会打di
所以估计没人看,不过其实就算有人看被人怼我也不会删的
有些言辞可能不太恰当,当我想表达的也就这么个意思,如有冒昧请谅解
最后还请各位写手继续产粮(・ิϖ・ิ)っ

评论

热度(1)